看到小豪今天打字課"給爸爸的一段話"後,頓時讓這幾年在家中打雜和當長工的老豪覺得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一天,而且"修東西的教授"這偉大資格和稱號還是寶貝兒子給的,真不賴...........(雖然只修玩具和一些電器而已,哈哈...) 

 DSC_0301  



小豪的注音打字全文:
ㄗㄨㄟˋ ㄞˋ ㄅㄚˋ ㄅㄚ˙ ㄌㄜ˙ ,一ㄣ ㄨㄛˇ ㄐ一ㄤ ㄌㄞˊ 一ㄠˋ ㄍㄣ ㄅㄚˋ ㄅㄚ˙ 一ˊ 一ㄤˋ 一ㄠˋ ㄉㄤ ㄐ一ㄠˋ ㄕㄡˋ ,ㄅㄚˋ ㄅㄚ˙ ㄗㄢˋ, ㄉㄨㄟˋ ㄨㄛˇ ㄇㄣ˙ ㄐ一ㄚ ㄉㄜ˙ ㄉㄨㄥ ㄒ一 ㄉㄡ ㄏㄨㄟˋ ㄒ一ㄡ ㄌ一ˇ ,ㄈㄨˊ ㄌㄜ˙ ㄋ一ˇ ㄏㄠˇ ㄑ一ㄤˊ ,ㄖㄤˋ ㄨㄛˇ ㄆㄟˋ ㄈㄨˊ ,ㄨㄛˇ ㄐㄩㄝˊ ㄉㄜ˙ ㄋ一ˇ ㄕˋ ㄒ一ㄡ ㄉㄨㄥ ㄒ一 ㄉㄜ˙ ㄐ一ㄠˋㄕㄡˋ ,ㄨㄛˇ ㄐ一ㄤ ㄌㄞˊ 一ㄠˋ ㄍㄣ ㄋ一ˇ 一ˊ 一ㄤˋ ㄏㄠˇ ㄌ一ˋ ㄏㄞˋ, ㄋ一ˇ 一ㄠˋ ㄐ一ㄠ ㄨㄛˇ 。
文字全文如下:最愛爸爸了,因我將來要跟爸爸一樣要當教授,爸爸讚.對我們家的東西都會修理,服了你好強,讓我佩服,我覺得你是修東西的教授,我將來要跟你一樣好厲害,你要教我.

DSC_0108

DSC_0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np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