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努力打字注音”給爸爸的話”和貼圖給老豪當做父親節禮物,老豪很感動的收下了,謝謝你….........ㄅㄚ ㄅㄚ˙ ㄨㄛˇ ㄒㄧˇ ㄏㄨㄢ ㄋㄧˇ ,ㄨㄛˇ ㄎㄜˇ ㄧˇ ㄎㄜˇ ㄧˇ ㄋㄨˇ ㄌㄧˋ ㄉㄤˋ ㄑㄧㄡ ㄑㄧㄢ ㄅㄨˋ ㄆㄚˋ ㄉㄡ ㄕˋ ㄧㄣ ㄨㄟˋ ㄋㄧˇ ,ㄏㄨㄛˋ ㄒㄩˇ 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ㄉㄨㄟˋ ㄨㄛˇ ㄅㄧˇ ㄋㄧˇ ㄒㄩㄥ ㄆㄚˋ ㄇㄚ ㄇㄚ˙ ,ㄨㄛˇ ㄅㄨˋ ㄆㄚˋ ㄋㄧˇ ,ㄑㄩˋ ㄨㄢˊ ㄉㄡ ㄕˋ ㄋㄧˇ ㄎㄞ ㄔㄜ ,ㄨㄛˇ ㄓ ㄉㄠˋ ㄋㄧˇ ㄏㄣˇ ㄒㄧㄣ ㄎㄨˇ ,ㄙㄨㄛˇ ㄧˇ ㄨㄛˇ ㄏㄨㄟˋ ㄋㄨˇ ㄌㄧˋ ㄉㄤ ㄍㄜˋ ㄍㄨㄞ ㄏㄞˊ ㄗ˙ ㄋㄜˋ ,ㄨㄛˇ ㄓㄤˇ ㄉㄚˋ ㄖㄜˇ ㄇㄨˋ ㄏㄨㄟˋ ㄖㄤˋ ㄋㄧˇ ㄕ ㄨㄤˋ ㄉㄜ˙

 

爸爸我喜歡你,我可以努力盪鞦韆不怕都是因為你,或許媽媽對我比你兇,怕媽媽我不怕你,去玩都是你開車,我知道你很辛苦,所以我會努力當個乖孩子呢,我長大不會讓你失望的.....

 

泰頤也不甘示弱...回家趕緊拿出在學校做的禮物(爸爸圖樣)和說感謝的話,最後還會落日文?

 

  

豪媽說小豪在上課時,老師問他父親節要怎麼過,小豪又打字說”要吃蛋糕,但是要爸爸自己買…”,老豪只好自己認命自己去買蛋糕和擠餐廳買外帶晚餐……咦,不禁懷疑這是否是豪媽自己的意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inp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